先說...我也太久沒有更新過BLOG

沒想到第一篇要更新的既然不是關於我的本命真愛 河智苑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苑苑兒-我們10月見吧)

---(先說說我為何除了河智苑外,又去追了一個女演員的過程好了)

在5月因為朋友推薦看了【又是吳海英】然後又很意外的看到了【徐玄振】<-寶物

剛開始看前幾集,我還真的沒有會飯上玄振的程度更不要說要看生人這件事情,大概是到了第七集.第八集吧

越看越覺得...她真的把土海英演得很棒,很感動人,而且是越看越美的一個女生,重點是這種美還不是有威脅性的那種 (其實河智苑也是沒威脅性)

我最愛的是第12集(玄振也說對這集印象很深刻),因為玄振哭戲(跟吃戲)真的很美,而且看她哭真的都會心痛是怎麼了...

接著我6月底到韓國,那時候因為有又是吳海英有加戲2集,所以我想說我可以偶遇一下...6/24早上我自己先到阿土家,沒看到人...(我自己蹲在路邊發呆),拍完照片之後我就走了,沒想到當天晚上11點就接到消息,他們去阿土家拍了...由於那時候很晚了,去的話可能也只有我一個要坐計程車,小女怕怕...所以沒去了,不過之後知道原來這次認識的人有去到那邊跟玄振拍到合照,我超後悔我幹嘛帶這麼多韓幣回台灣,我那時候應該硬拖我朋友去的。

6/24當天下午我也拿著我親筆寫的信去到玄振公司(話說他們公司真的超級難找的),拜託公司同事一定要給玄振(這次台灣行,我看到生人我也忘記問玄振到底有沒有人拿我的信給她...),我這次台灣行又寫了一封信~~希望玄振會看到啊!!!
---

回歸正題,屬於我的紀錄:徐玄振 來台全紀錄

 

我好像每次剛飯上的女演員很快就會來台灣然後隔沒多久會再來台灣第二次:河智苑(2013/12月飯,2014/6月來,2014/10月FM)/范冰冰(2015/2月飯,2015/5月來,2015/9月VOGUE活動來)/徐玄振(2016/5月飯,2016/8月來,2016/接下來幾月?...)

我一直有感覺玄振會再來台灣一次...

機場接機時的照片(其實有點小暴動...同行的【專業拍照猴】被擠到沒拍到照片...)

她要走上車的路上我就一直走在後面...(同行跟玄振合照過的夥伴說過~~玄振很香~~但我怎麼都沒聞到...)

undefined

 

姐姐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開始尖叫,然後她嚇一跳,她應該沒想到有這麼多人來接機吧

但是看的出來她受寵若驚~

嗚嗚嗚~CAPA大拍的照片真的好美~相簿點這


undefined

undefined

---

第一天很多專訪,看到很多攝影/文字/記者

然後馬上換了2套衣服...嗚嗚~~看著新聞照,都好羨慕可以因為工作採訪的人,那瞬間真的都超想換工作的!!

丸子頭真的好逆齡好可愛...

undefined

第二套  看到後馬上:哇!!!好短!!!(痴漢又上身了) 這個一定要造福粉絲阿~怎麼可以只給記者看>_<

undefined

因為採訪很多,又換造型,玄振一定累翻了

所以他們要去吃飯時...

我跟姐姐說:수고하셨어요 (辛苦了),然後姊姊-- 어? (哦?) ,我又說了一次-- 수고하셨어요,姊姊就說-- 고마워요 (謝謝)

那個聲音真的好融化人!! 怎麼可以 喔  還這麼可愛!!

(我用影片截圖的)

undefined

然後不得不說這次隨行人員真的很多,妝髮造型就3個,助理一個,經紀人一個
私人行程合照 CR:造型師IG

undefined

這張照片是今天晚上的私人行程都結束了,要回飯店休息了

姐姐有說:真的晚安了 (韓文)

(玄振姐姐~這粉絲跟跑的待遇真的是idol才有的...)

undefined

我還一直跟姐姐說:내일 만나요(明天見),姊姊也回:明天見(韓文),真的都快高興死了

也有小夥伴跟玄振姐姐說明天見~姐姐都有回應~真的暖女~

---

徐玄振資源博有 姊姊跟我們說話的合輯~聲音真的好溫柔  嗚嗚嗚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772946/?zw

---

第二天粉絲見面會相信KKBOX有直播大家都有看到了

那天進場的時候,看到FB刷新馬上有玄振當天的造型~立馬又是大叔痴漢上身 跟小夥伴們 大喊:哇~~好漂亮  (大家都好痴)

下面幾張是我拍的照片,有修過了 (原本的照片真的黃到爆炸) (我修到眼睛快瞎了)

然後照片調著調著就一直驚訝~天啊~也太仙女了...

不可裁掉LOGO 二次上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中還有個小插曲是:剛好我朋友有上台(美食秀那段)

然後拜託了我朋友一定要CUE我們,請玄振看我們這邊

我朋友跟玄振說:那邊有粉絲要哭了(就是我)

然後玄振看過來的時候,我真的掉眼淚了阿屋~~~

玄振就叫我不要哭  嗚嗚嗚  玄振坑不出了  (我真的超會哭的...看河智苑也是哭...)

undefined

---

玄振真的努力了很久才開始被關注,我們會一直支持妳啊~~要常來台灣喔~~

---

玄振這次來太台灣的時間真的好短...

不過她還可以去了101看夜景,我覺得KKTV安排的很棒

(我還說 還好她沒去貓空...不然我們冏了)

---

飯拍唱歌 愛情是什麼 (又是吳海英OST)

https://youtu.be/Rql44q5dOVg?list=PLv8pO_dRCLwiBmgfZhY004SYiwDPzhaoM

KKTV空拍版

https://youtu.be/yUBr6OMprRs?list=PLv8pO_dRCLwiBmgfZhY004SYiwDPzhaoM

---

姐姐在見面會結束之後要直接去機場了~ 這兩天時間真的過好快!!

然後在ATT的時候有握到姐姐的手 

一開始手上拿著美式咖啡(?)

然後我手伸出去,我跟她四目相對後她手也伸出來了 (我手上@@還有沾到她手上碰到的杯子的水珠...嗚嗚嗚  這樣我也覺得好幸福 我是變態嗎?)

接著馬上就上車了

不過還沒關門的時候姐姐不斷跟我們揮手~~

---

送機的時候姐姐也是不斷揮手...

嗚嗚~~我又握到一次手...(ㄟㄟ說真的~要握手真的要抓時機,不要硬衝,很危險,有可能會被保鑣過肩摔)

因為我剛好站在左邊,我看姐姐走過來時還有個位置是空的,我就伸手跟姊姊說在一次(握手)

她真的笑得像花一樣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很安心的兩隻手握住我的手~~我真的開心死了~~

undefined

在機場時...我好感謝記者沒有來機場拍...沒有記者機器檔 真的很開心!!

還有有發生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很傻眼錯愕還非常生氣

其實就在握手的那一霎那,保鑣本來沒有檔我的,但是我當時瞄到保鑣在看我後面,然後就衝過來了

後來我看我朋友拍的影片,發現有在機場的大陸人 (路人) 衝上來,一把手就要抓住姊姊的手!!! 

保鑣過來把大家手都扳開,姐姐被經紀人護到後面。

還好姐姐心情沒有受到影響!!我真的好怕她以為那幾個沒水準的大陸路人是台灣粉絲!!  (你們一把手衝上來要抓住姐姐 是飢民搶食嗎???)

我們這一路都這麼守規矩!!!連多靠近她都不敢!!!

還有她並不是跟你們說掰掰好嗎???請不要自我感覺很良好!!!

---

最後這個禮拜我都是玄振廢人...

最後要說:玄振臉真的好小好小/聲音超級無敵好聽/其實說話聲音也滿小聲的

然後不斷的找我們的鏡頭...我覺得她好暖

近距離跟玄振對到眼時,真的死而無憾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