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要來分享的是這個==>韓國的L'inoui 他的包包都是牛皮壓鱷魚紋...個人真心的超想要買這個包

但是真的只能想,哀...我愛的包款3萬台幣起跳 我都快哭了>"<

2012年在新沙洞的旗艦店開幕 (PS.新沙洞就是蠻多經紀公司也在的地段:JYP/SM/tree J)

新沙洞的林蔭道很有名阿>"<(為何我去韓國沒排這個行程...那裡也很多美美的韓衣...隨便一間店都可以外拍來著)

不少韓國明星都是用這牌子的包包呢~ 還有不少韓劇有出現:屋塔房王世子,秘密花園,聽見我的聲音,紳士的品格,善良的男人...

張根碩==>背這包在機場出現的頻率超高,這根本就是你代言的對吧??@@背過的款式多到不行...

河智苑==>我們家苑苑,到中國橫店拍奇皇后外景的時候在機場出現就是背這包@@,苑背這包出現的頻率也很高

還有還有:少女時代,李敏鎬,CNblue,FTIsland,金秀賢,李鍾碩,after school,4minute,JYJ-金俊秀/朴有天,金亨俊,孫淡妃,G Na,韓藝瑟,玄彬,東方神起-允浩,張赫,蘇怡賢,蔡琳,BigBang-勝利,金荷娜 

反正總之就是超多人都背這間的包。

首先先看看我說我看上的基本款包長怎樣(?)

看看這個價格...>_<  真的很不可愛!!! 蠻多明星都是背這款 萬年不敗款 辨識度很高!!

 

But 我們河苑苑也是用這款@@

接著!!! 就是一系列 明星的穿搭圖~~

秘密花園 /玄彬/↓

FTIsland 弘基↓

張根碩 <3 ↓ 機場照~~

紳士的品格 金荷娜 ↓

聽見你的聲音 李鐘碩↓

 

↓↓↓↓↓↓ 新沙洞 旗艦店2012/04/04 開幕,上面有寫到的韓流Star 幾乎都來了

 

咱們河苑苑跟張根碩見面就開始聊了呢~~話說兩人合作的<黃真伊> 距離也8年了....好...久

官網提共的旗艦店照片,是否質感?嗯哼!!!

**以上圖片來自http://www.linoui.co.kr/**

現在也有很多韓國的真皮品牌也模擬(?)這個品牌出些類似(?)包款,其實應該說幾乎一模一樣...<標竿學習咩>

所以我還在觀望中 >"<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快點來跟我買韓國代購 跟 WELCOS 這樣我就有$$可以買了   "부탁해 普他給唷"

FB粉絲團~請按讚~(活動與BLOG同步發布)

~代購&韓國Welcos品牌販售~

 

>>>>>絕無水貨/大陸高仿假貨<<<<< 

 

*主要品牌:Welcos/韓國流行美妝.商品*

LINE:joanne5872002

FB粉絲團~請按讚~(活動與BLOG同步發布)↓↓↓按讚喔↓↓↓

 

購買須知:

1.介紹文有含運費的產品會特別標示,需另加運費的產品也會特別說明!!  (運費基本:$60,貨到付款需另+$30)

2.Welcos品牌-現貨部分匯款後並回傳購買資料,2天內寄出,無現貨部分追加時間14天不含假日=>追加部分需先匯款,到貨後核對無誤後寄出,追加若延遲可能因海關延遲,貨運延遲等因素~若有發生請見諒。

3.代購商品視開團等候時間&韓國原廠代購寄出時間,會公告通知。

4.商品為個人損耗產品,無法退貨,且恕不因個人因素退貨:如過敏.味道不喜歡......等。

訂購方式:

1.由於有部分買家不太會使用google的表單填寫,故可以使用Line或facebook粉絲團 的私訊留言,或是部落格文章下方的留言通知購買商品&數量,匯款後告知匯款資訊即可!!

2.一切訂單都是匯款後才成立,沒有預留!!

3.代購商品經確認訂單後無法取消(即已匯款者)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