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到Gain的新聞 我都嚇屬了 

"我結"(我們結婚了)的情侶檔又拆一對了 繼Nichkhun跟Tiffany後...

與朱智勳 8年的朋友因19禁MV合作 昇華成戀人

話說這MV我看著也真是~忙內...真的19禁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歌名被禁...結果不是 歌詞跟MV確實都是19禁來著

(MV請繼續閱讀喔...)

 

Gain跟朱智勳合作的MV

[繁中字MV] GAIN(가인) - Fxxk U (feat. Bumkey)

秘密約會,一同去聽約翰梅爾的演唱會

其實旁邊還有我們BEG的忙內Leader-JeA麻麻~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