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學英文的心得...噗ㄘ

Cindy學英文大約快2年了....(時間其實我也有點忘了...)

我是在巨X學的~一開始是因為工作需要>>"好像要學一下英文,才不會被丟到角落",動機是因為這樣,巨X的課程規劃非常不錯

然後也在那裡認識了因為不同動機來學習英文的同學~有的是因為打發時間;有的是因為小孩不讀了,所以自己跑來唸;有的是因為要出國玩。

好了...其實我的文筆也不是很好,老是鬼打牆,可是我卻自告奮勇要寫這篇介紹文...跟我的主業(保養品...)沒有任何關係哈哈

重點來喏...這個老師真的很棒!!

Zoe,到巨X第一次上的課就是她交的...因為我是插班進去的,所以其實那時候他們都已經快要期末考了

一開始進去...疑@@不是50%英文50%中文咩?  但是老師都用英文問我阿!!!!!!! 

其實頗ㄘㄨㄚˋ的...但是因為其他同學的程度都不錯,所以老師幾乎都是用英文...   只有我跟我同事兩個人霧煞煞...

Zoe老師上課教學方式很活潑,會用她的出國經歷跟工作經歷去另外補充給我們一些課外的東西。

在當英文老師之前曾經是在外貿公司上班的她,商用英文很厲害!!! 也有不少學生是某某公司主管或是大企業老闆

還有兼職在公家機關教英文...

雖然老師的經歷很豐富,但是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厲害!! 最近她還錄取了法國很厲害的學校在讀博士班,法國ㄛ!!!

她還會一點法文"崩揪"~~有時候上她的課還會聊到她去法國的事情~還有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總之笑點不是很高的我就是會一直笑,上課的氣氛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她目前開一間應該算是語言顧問公司,裡面有包含外師家教,英法語家教,企業外包教學跟主題活動課程等....

主題活動課程就是:比如現在再打世足~就會有類似soccer 足球的主題課程,或是因應暑假推出的游泳課程之類的,因為都是主題式的課程,所以其實會很生活化。

而且還會在學生要考TOEIC的時候,開個讀書會(免費的),讓大家一起複習,還會印免費的講義,是不是很感心!!!

不少人因為讀書會的關係,TOEIC成績都比以前高很多,當然我沒去考拉  我還不夠格

Zoe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生活化,而且不會有壓迫感,而且能給一個不斷充實自己的老師教到~真的覺得很棒喔!!

如果需要暑期家教;外師家教;TOEIC滿分班...等 都可以洽詢以下:

◎網站:大傳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FB:大傳教育顧問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02號16樓

◎可洽:Zoe (zoe@zconsulting.com.tw)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