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河智苑粉絲,我沒看過我可能不會愛你

但是我要很客觀的告訴大家...

很多人一直使用人身攻擊,攻擊演員...姊實在忍不住了!!!

如果你是台版的忠實粉絲,就不要來看了~~既然你這麼愛比較的話。我就拜託你不要看改編過的!!!拜託拜託!!!

這是愛你的時間!!

這是愛你的時間!!

這是愛你的時間!!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不比較演員的演技,也不人身攻擊演員,要攻擊的麻煩自己門關起來私下造口業就好!!!

20150622-love-you-in-time  

------------------------------------我是分隔線-----------------------------------

韓版的改編有重新設定了人物角色的年齡跟個性

(1)台版的程又青 >>>是獅子座;韓版的吳荷娜>>>是巨蟹座

(這是跟好友們討論出來的不同的地方)

所以一播出有不同聲音,說為什麼吳荷娜一點也不強勢,很柔美,等....(我還有聽到什麼傻B之類的...太過分了)

1-1.吳荷娜就是巨蟹座阿~~誰說工作能力好的人就一定要很機車?就一定要很兇?

1-2.吳荷娜的男朋友被下屬搶走的時候,還有人說,怎麼吳荷娜還可以去參加婚禮,還都不吭聲...

在韓國的職場文化,你真以為就算你是個上司、主管,你就可以依照你想做的做嗎?更何況這是私事...難不成要大打出手,這樣就叫做成熟,叫做強勢嗎?  根本是幼稚吧?  (我推薦大家看"未生")

1-3.吳荷娜的品牌代言人出包時...依照當時狀況是先要求購物台能夠先暫緩播出開賣時間,而不是砍檔,當下不是這樣嗎?更何況代言人去那裡,也根本都聯絡不到人啊~~,雖然代言人後來被搞定的梗有點弱...(這是編劇的問題,不要搞不清楚狀況就怪到演員身上)

1-4.撒嬌的吳荷娜,韓國女生大部分就是會撒嬌的,我強調,這部戲是寫給韓國人看的...是改編改編改編~~~迎合韓國人的文化跟人文風情,我不覺得哪裡有問題了。

還有人看不慣說河智苑撒嬌很噁心之類的...,拜託...這什麼人身攻擊,這是人物設定!!!!!!

而且說時在我也不覺得撒嬌的動作跟演員本身有不違和,美的撒嬌,醜的撒嬌,胖的撒嬌,瘦的撒嬌...怎麼樣你們都有話講。真的拜託你們不要看!!!

 

(2)演員選角的問題

1433514503-1761479065  

一開始製作方SBS不就說了,故事會設定在35歲...選角就依照這方面去選角,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再者,SBS確實要把這部當作救火隊來救SBS周六日檔的收視...

2-1.女主角怎麼樣也得找個高顏值演技好的>>>河智苑  

角色設定35歲,河智苑講真的看起來根本像25歲,我還有聽到有人說選角太老,到底這些人有沒有在看劇情簡介的!!!

都說這是幾歲的了!!!還在那邊說找太老什麼的,我真的都翻桌了!!!河智苑皮膚跟顏值是比台灣很多女生都還要好幾百倍好嘛!!!

(我26歲我都自嘆不如了!!)

還有說臉型跟祕密花園的時候不一樣是不是砍掉重練過?>>身為粉絲的我不偏袒,苑之前確實比較肉一點,因為現在變瘦了好嗎>"<!!!(我特地說明一下:有某位酸民在她所謂的劇評文寫過苑的臉是不是砍掉重練之類的人身攻擊,這段已經被她從原本的酸文給刪掉了!!!她還在留言回復中,提到只要google就可以查到很多整形的話題...完全是人身攻擊,姊已經忍住不想灌爆她了,要人身攻擊拜託自己關門起來自己叫就好,不要寫那種東西出來讓別人覺得你水準低)

2-2.男主角怎麼樣也得找個成熟暖男>>>李真旭(李陣鬱),我承認雖然我一開始對於除了蘇志燮外的演員覺得不適合...

但是後來看的"九回的時間"覺得...演技太棒了這演員~~而且也有暖男FU...聲音也好聽

我聽到有人說李真旭扮學生太老...我不覺得現在國高中生是都長得多年輕?

拜託你們回去看漫畫好了...或是流星花園,繼承者之類的花美男韓劇...這不是你的菜!!!

2-3.男配角跟女配角還有家人的演員

63132-3306461436235326-2656847327_n  

男配角跟女配角還有弟弟.爸爸.媽媽>>這些基本上都是導演前一部作品皮諾丘的演員

一開始我也不太看好...怕演技有問題,怕不夠搭這部戲的角色設定...

當然播出時也有很多人說男/女配角很醜阿~~跟台版的沒法比阿之類的...(如果你要比...就還是回去看原版的好了)

2-3-1.男配角一開始看雖然也被我嫌...但是我看到第7集時,覺得男2漸漸不錯了(雖然我還是比較愛崔元@@)看的出來他很愛吳荷娜

而且編劇把他寫的好像不這麼賤...到底之後復合後...吳荷娜要怎麼又跟他分開...>"<

2-3-2.女配角一開始確實讓我覺得有點傻眼,不過他演的真的夠心機,而且應該是男生都會喜歡的那種,身材好,會煮飯,柔弱款

2-3-3.爸爸跟媽媽,一開始我怕不夠搞笑~~但是爸媽講話的語氣...根本就是搞笑演員,很喜歡拉長尾音,然後有時候講話又很像鄉下人@@我覺得很好笑!!

2-3-4.弟弟有部分來說就是崔元&吳荷娜的助攻兼打醬油...只覺得他被姐姐吳荷娜/爸爸/媽媽 攻擊時很可憐...

2-4.插花前男友&插花小鮮肉L

1435643418-3847928282  

插花前男友就不用說了,根本不是重點...

插花小鮮肉L,一度讓我想把荷娜跟他湊在一起~~~因為是L呀~~~(看來大家覺得這個選角最好了,嘖嘖嘖...果然一堆人只愛看小鮮肉)

 

(3)韓國劇本通常怎麼演?

韓國真的很少什麼男生女生是從小認識的閨密,然後分不清楚愛情跟親情的狀況,還"慢慢地"發現原來這麼愛對方~~"慢慢的"靠近對方,"慢慢地"發展 變成情侶.....

幾乎都是:我愛你就是愛你,不愛妳就是不愛妳,通常這結果在3集內就會全部爆發,直接壁咚,床咚@@...

告白用一隻手把你脖子勾過來KISS

誰跟你在那邊慢慢的,慢慢地,慢慢地,那真的就是慢慢等了...

我看到都心急了,都第8集了...崔元還一下愛一下不敢愛...

(果然原版本就已經不是我的菜...)姊比較喜歡激烈一點的!!!

 

(4)關於收視率問題

KBS MBC 這兩間同時段的韓劇,都已經播出10幾.20幾集了,有固定的收視率。很難再把那些固定收視群拉回來.

更何況這是周六/日檔的韓劇,現在還是夏天,怎麼會有年輕人在家看啦!!!!!都是大媽在家看其他兩部阿~~~

這部戲我不得不說一下SBS,檔期錯/一開始跟編劇.導演的溝通也不好(已經換第3次編劇了)/甚至感覺把河智苑跟其他演員丟出來當擋箭牌...

如果菜沒煮好,就不要端出來讓大家吃,SBS這是我對你不滿的地方,害到演員還害到你自己。

 

韓國跟台灣買版權要翻拍,代表他們喜歡台灣的劇本

台灣被翻拍的劇本也就沒幾本,為什麼台灣人不引以為傲,還要7嘴8舌?(說實話,韓國實在也不缺劇本...真的不是我貶低我國人)

很愛比較韓國版本跟台灣版本的差異...很愛說韓國拍的改編的根本比不上台灣版本!!!

原版本來就是很難超越的,改版的一定是會有改動的,如果都是照原版的台詞,場景,人物設定來拍...還用看改編的嗎?

直接把原版的字幕改成韓文,然後用韓文配音就好了拉~~多省事!!

大器一點,有些要寫劇評的人,拜託客觀一點。一堆人身攻擊,一堆比較文。劇評不應該是用比較跟人身攻擊當基底來寫的吧?

總體來說,對於一部本來是台灣菜,要做成韓國菜,愛你的時間~已經夠好了!!!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