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整理思緒,還有過程的順序,沉澱一天後想打後記(今天一天根本沒沉澱...LINE一直收到苑的照片)

我還以為2015年只能看著去年的FM視頻回憶當初的感動跟開心<2014河智苑FM後記看這>

沒想到我可以在2015年的年末看到親愛的女神

這根本是作夢,52金馬這次我真的太愛你了 (如果你每年都請苑來,我保證我愛你一萬年...但是每年都來,我真的會很累>_<)

馬上聯絡群裡的團隊,確認有誰要去,還有需要確認準備相機,錄影設備,應援等等....(搞得我好像台灣後援會會長這樣)

容許我囉嗦一下準備過程:

我的1023夥伴,每個都是狠腳色,有專業相機不說(用借的也要借到),追星經驗也很豐富,追星工具一應具全,照片怎麼拍,影像怎麼錄,哪個角度怎麼抓,真的都很強,真心不騙...,連機場內如何接,機場外如何接都跑的很在行(可惜這次都是走VIP通關)(且我們專跑機場的強者去日本看周元...因為金馬52太晚公布外賓)

準備的計畫其實一周前大概先見面討論了一下...不過始終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開始準備看看後記了大家...


是這樣的11/20因為來台是VIP通關...

所以跟朋友11點多直接去飯店等,等了很久很久,在這段時間內也來了不少1023 (註:1023是苑粉統稱)

還有路人粉

(就是哪有明星那兒去~到處要簽名要合照然後PO網給別人羨慕一下...說真的佩服他們,不是真愛還可以等這麼久)一群...害我瞬間變臉,因為我看到先前去追范冰冰然後要到簽名還上網賣的人!!! 阿不就還好這次苑的沒拿成功

(不然我是第一個把簽名買下來的...) 更新:有看到有人拿成功,而且還是苑去跟他拿來簽的...我真的捶心肝

追星的等待真的很煎熬...苑的飛機延遲,到了下午1點半才降落機場。

大概3點到飯店...下保母車那瞬間,光芒四射阿~~~

手機立馬拿起開始錄影(拍照真的拍不出什麼東西,都糊的...還一直被擋被推)


檔的人起碼6-8個...而且苑真的走很慢...她看到大家在飯店等都很驚訝!!!

本人真的臉好小,真心不騙,電視上看都會比較肉一點,而且本人真的很瘦,而且頭髮真的好美喔...光頭髮就完勝了!!!!

苑先到飯店是因為有一個首站官方後援會的10位名額歡迎會。(阿我就沒抽到阿!!!跪哭,差點喊出誰讓名額給我。我送3瓶JONE果凍面膜,但是一定沒人想理我)

接下來又是等到天荒地老之過了30秒的雲霄飛車,我又要下車平靜了。所以肚子餓了...

於是我跟朋友去買珍珠鮮奶茶(乾...沒事我們兩個去買什麼珍珠鮮奶茶...)的時間中...他們結束了歡迎會,苑又出飯店了


我心痛阿~~~珍珠鮮奶茶,我短期內不會再喝你了!!!我要跟你分手!!!

這次真的站超久的!!!沒看到的1023都暈倒了(大家還爽爽的在沙發區休息...),真的痛哭槌地(我說我拉)

路人粉怎麼都這麼幸運?

都錯過了這幕,後面怎麼可以再錯過!!!當然就是等啊!!!

等阿等阿~~等到晚上8點。9點。10點...最後我跟我朋友說:我等到11點,姊再不出現我要回家了!!

結果!!!就在我說完這句話10分鐘...姊10點45分左右就回來了!!!!!!!! (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後來發現原來他去拍VOGUE...因為VOGUE PO網好快!!


一直被推,我真的好傷心(不...是不開心)不過看到苑真的每一刻都好寶貴!!!


看完苑後大家立馬鳥獸散...超快速!!

一路上在確認到底明天幾點去紅毯等...最後決定早上7點...(天啊我快哭了真的,好累...)

但是我8點才到去接班...(我朋友要先去上班,下午下單才會過來)

好吧~等紅毯的期間,發生了許多真的讓我很火大的事情,有很多大陸觀光客。明明知道我在佔位子(而且我們佔的位子滿大的...)  

還一直擠過來站縫隙?????想問她:你眼睛有問題嗎?沒看到這站人嗎?要看麻煩早上6點就來排!!!!

但是基於如果我真的說出口估計口氣一定不是很好,我不想鬧大事情。於是默默地一直臭臉翻白眼。3不5時補幾句:要看不會早點來嗎?為什麼要插隊?

後面大陸觀光客越來越多,還有插隊的也越來越多。

等到最後我真的很無力,累到...快虛脫了(我身體好老..追個24H我要休息一個禮拜)

紅毯快開始的時候還下雨...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紅毯部分我就不PO了,新聞上面一堆自己看一下)

等快到苑出現的時候,大家喊著HAJIWON HAJIWON~苑在紅毯訪問區看到我們,用手指了一下我們...真的感動到我要崩潰了(但我還是口罩+帽子跟狗仔一樣)

這一切都值得了...恩...大概等了12個小時吧...為了這10分鐘

紅毯結束後,衝出後面人群外要拍苑在媒體訪問區的時候,前面真的都是人...

我把手用力往上伸~~~(還好本身夠高...)終於捕捉到這麼一點點苑的身影!!!我感動哭了(我朋友真的賣命拍得很清楚~~還拍到苑轉身送愛心)

拍完瞬間我感覺我身體不是自己的...腰好酸


苑真的很美很美!!(好吧,這套真的很像婚紗~~~不過還是完勝金馬紅毯阿)

1516595_4.jpg

1516595_5.jpg

1516595_3.jpg

以為金馬獎完就結束任務了嗎?才沒有

匆忙地吃完飯後。又趕回去飯店繼續等...

又是漫長的等等等~~放空到我魂都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等到11點多終於回來了~~~人真的很多...

苑這次進飯店是直接去3F金馬惜別晚會...

看完這不到一分鐘又是一陣等...

反正就是等等等拉~~

等到凌晨1點半...

姊又出來了...

我的媽阿~~我只能說人真的還是很多...大家都不死心(包含路人粉~~拜託你們可以回去洗洗睡了)


一開始我還找不到目標在哪...因為姊披黑色皮衣...然後旁邊的人包圍得很緊...一時之間真的找不到人在哪

我叫苑 햇님  她有看我(我手抖沒拍到...驚嚇到)  拜託 真的不要以為我是狗仔...我只是要擋風擋雨...

從背影看,還是會被秒殺...真的!!!

反正就是一直等阿...

後來她又回飯店了

我以為她這次出去要去機場,發現不是...感覺是要吊粉絲,讓粉絲以為她去機場了...但是真的少了不少人,不然真的超過20個繼續等,不會是報紙寫的20個(其實實際大概才15個,記者怎麼算的...)

等到6點姊才又出來...我真的魂都不見了

站著都可以睡著...

最後這一段我真的沒有錄影了

不過我很專心的看苑...真的很漂亮,氣質很好,很有氣場,真的是當明星的料,真心不騙

還好凌晨有遇到CAPA大從飯店下班出來。然後他看到我們在等...他也等了哈哈

拍到好多高清照還有視頻,真的謝謝他,我們這趟真的沒有遺憾了!!

有始有終的結束...24H爆肝我也是醉了...真的為了妳!!!

22562435994_39b3ccb03b_o.jpg 


河智苑하지원Ha Ji-won離開君悅酒店by CAPA 20151122
清晰圖在
http://capataiwan.blogspot.tw/2015/11/ha-ji-wonby-capa-20151122.html
#河智苑 #하지원 #HaJiwon #台灣CAPA #TAIWANCAPA


就這樣結束我這兩天的爆肝...

最後我真的很愛你阿~~親愛的女神~~햇님~~

還有感謝感謝這兩天一起爆肝的好朋友*2

也謝謝新認識的朋友,還有謝謝肯分享的朋友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