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奇皇后完結了~ 從一開始的劇本與歷史不同的爭議,到河智苑用演技平息了那些爭議...在MBC演技大賞拿3個獎!!

三家PD大獎=>這個在場應該除了河智苑外 也沒人可以拿了...

收視率從一開播到結局都是第一,這期間真的對上不少人的戲,雖然很遺憾最後AGB全國收視還是沒有破30%...

不過還好奇皇后是河智苑演的  >>是河智苑就完勝了!!!

從男扮女裝到皇后  這進化史 回想起來 還真是滿多的每個階段都不同阿~~ 既然台灣要播了   我劇透也不能太多了

這是part 1 ...我應該還生的出part 2 吧...  (截圖跟合圖就花了不少時間)

繼續閱讀囉  感恩!!<3

承娘承娘~第一集一大半都是小時候...   到河苑苑出場時 Woo~~這個眼神!!

果然是個美男  我們河苑苑女扮男 還是美男一枚~~無誤!!

接著跟王裕彈琴的那段...承娘果然還是少女心阿!!

1.png  

接著王太弟出場,池昌旭就是現代美男了 雖然一開始的角色真的很不討好!! 但是如果只看face的話 我還是接受的 !!  我是妥娘情侶派>"<

不過就前幾級而已 承娘...已經寬衣解帶了,尤其山洞取暖那邊 我個人是REPLAY 很多次...

Youtube MBC 官方可是有幫您截取下來呢~~是否很貼心!??

2.png    

編劇就是虐5集給2分鐘粉紅的那種!!! 重要時刻就是定格 給你下一集再看,連預告都沒有>"<

所以山洞粉紅完...又虐了,河智苑就是女神+戲精,哭戲絕對少不了!! 唯美絕對少不了!!

所以爹死了後,馬上又被發現是女兒身...這PART一出來後  不少人感謝唐其勢給的大變身  (所以唐其勢就是編劇?)

3.png      

被發現是女兒身,唐其勢得不到也要毀了她,承娘進宮當貢女了,又是寬衣解帶!!

編劇給了禿滿太監一句非常事實的台詞:面相真是不錯。於是當上水賜伊(就是在後宮打掃的)了

4.png    

水賜伊的造型  這維持了不少集...但是也有不少萌鏡頭@@

被已經當上皇帝的妥懁看到了 該來的躲不了阿,承娘被皇帝指定到身邊當水賜伊了@@ 皇帝就是可以公私不分...

5.png  

妥懁幻想中的承娘==>漂亮漂亮!!"依不打" "依不打"

皇帝就是幼稚的再玩遊戲...不能離開三步之內

6.png  

這一集一出來 就是隔天各大採訪說的名場面,河智苑出道以來第一次生小孩的當媽角色獻給奇皇后了

所以我擔心下一部電視劇作品出來 開始往媽輩發展了... 我還是想看萌  河智苑 妳童顏可以的!! 高中生都沒問題!!

接著就是進宮選後宮了... 開始往復仇的路上走了  其他什麼都是浮雲~

在訓練選後宮時還是一樣唯美...畫面都贏了劇情 !!

7.png  

這短短的訓練只用了幾分鐘 就秒殺了不少人吧!! 

脫脫訓練承娘看韓非子跟老子的我就沒有截圖了   那段也很多人開始組成奇脫黨了。我還是堅持奇元黨的!!!

MBC這次是砸重金了阿,光是承娘的衣服就不知道幾套了,戲拍完了那些衣服怎毛辦? 應該不是等新的古裝戲開拍再拿出來用吧!!

不過衣服真的都很貴氣 很漂亮

不過說 版權應該也賣很多了

8.png  

復仇之路 見PART 2 [奇皇后]奇承娘(奇皇后)造型進化史(二)

訓夫之路見PART 3 [奇皇后]奇承娘(奇皇后)造型進化史(三)

 

FB粉絲團~請按讚~(活動與BLOG同步發布)↓↓↓按讚喔↓↓↓

*主要品牌:Welcos/韓國流行美妝.商品代購*

LINE:joanne5872002

 代購須知&說明請看=>[購買方式/須知]~代購&韓國Welcos品牌販售~ [含訂單回傳]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