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我 PART2 生出來了!!

截這些圖 眼明要手快...我一直不斷的REPLAY

合圖也要調一下大小@@各為看官請笑納

我承認PA2有點收集承娘的眼神戲...  我都感覺我有點劇透了...  敬請期待PA3!!!

繼續閱讀囉  感恩!!<3

選後宮這檔,頭髮披下來的造型 真的是美麗!! 除了最後那個被選到的造型...可能河苑苑熬太多夜了,臉都腫了

這張的表情戲看到沒(右上1),那個嘴角,那個眼神!! 贏了 3Q!!

話說被皇帝抱著的那個表情其實有三階段(不能劇透了)皇帝很開心的看到承娘沒死,但是承娘回來並不是為了皇帝,而是要報仇,

心裡也有些內疚,拿皇帝當報仇的工具,但是別無選擇。

10.png  

冊封為五品才人"麻麻" [韓文的娘娘就叫麻麻...] 這是第二階段了,貢女=>五品才人麻麻

當然第一晚的侍寢也是選了奇才人麻麻。 皇后"金美送"第一晚奇麻麻就被選到,所以要來個下馬威,給個莫須有的罪名,

讓奇才人麻麻被鞭...但是奇奇可是有練武底的呢!!這鞭?算什麼?遲早還給妳的!!!

9.png  

奇麻麻花威了,一鞭還一鞭,但是先鞭宮女。

又是眼神戲 眼神戲!!!大愛 <3

皇后一直逼後宮喝不孕藥...我奇奇可是一次就可以的體質(短暫出現的星ㄦ,我想後續我會來個家庭版)...你的不孕藥不會有用的!!!

11.png  

皇帝著問奇奇喝了沒...笑死我

聽到奇自己說每晚都要叫他侍寢,皇帝都樂歪了...結果是要教他認字,臉都歪了...

編劇又給的一點小小粉紅,除了衣服粉紅外,有拉手了!!!

12.png  

這裡又是眼神戲 眼神戲 真的很到位

河智苑  如果你下部戲接的是壞的角色或是狠的角色,我也可以接受的!!!

(右下4)我的浮水印擋住字幕了:我也會讓你的命運發生變化的!! (奇奇的氣勢!!!)

皇帝的小孩子氣又出來了,不想練字了,想要放棄一切,被燕鐵逼退位也沒關係...真是沒志氣!!!

所以奇才人麻麻要出絕招了!!

13.png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皇帝看到這樣的奇...總會開始發憤圖強了吧!!! 於是開始偷偷練字,要給奇才人麻麻一個驚喜。

所以身為妥娘派的我@@還是不能放棄!!!

14.png  

不好意思,這裡又是眼神戲...我最後不小心按了好多張...選了這些,每個眼神都是戲!!!

要反擊的奇奇想出來的奇招。又是犧牲小我。

這次喝不孕藥之後的kiyomi...就是舔手指...一.一... 一出現後大家一陣瘋狂

犧牲小我後,編劇又要給一些粉紅了,這粉紅可是妥娘稍許的進步喔!!!

所以請期待我PA3 吧!!

PA1在這裡:[奇皇后]奇承娘(奇皇后)造型進化史(一)

訓夫之路見PART 3 [奇皇后]奇承娘(奇皇后)造型進化史(三)

 

FB粉絲團~請按讚~(活動與BLOG同步發布)↓↓↓按讚喔↓↓↓

*主要品牌:Welcos/韓國流行美妝.商品代購*

LINE:joanne5872002

 代購須知&說明請看=>[購買方式/須知]~代購&韓國Welcos品牌販售~ [含訂單回傳]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