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 Mr.Mr. (中文空耳)

201431010161672091iu7  

*黑字-韓文 *藍字-中文(@翻滾吧姨媽) *紅字-空耳(請勿轉載)

 

Let's go! 걱정하는데,

 

Let's go! 有什麼好擔心的!!

Let's go! 謀能摳冏哈能跟no


됐고뭐가두려운데?

夠了你又有什麼好畏懼的

推勾謀勾督禿摟歐da


재고재다늦어버려 Uh- Uh-

在這麼想了又想最終只會錯失良機 Uh- Uh-
在勾都才登能救剖柳 Uh- Uh-


매일하루가다르게불안해져

每天都變得不同讓我感到不安

美日哈努咖搭日給鋪安黑九嘎


앞서주길바래누군가가

真希望有誰能夠搶先在前

歐搜卡揪基八勒估魯滾嘎嘎


모른눈을감는

你故作不知的閉上了眼

柔某噴揪潤目嘎嫩


You Bad Bad Bad boy, You so bad


당당하게 Mr. Mr. ()

在理直氣壯一點Mr. Mr. (看看我)

都堂堂哈給no (內怕)


Mr. Mr. (
그래바로)

Mr. Mr. (沒錯那就是你)

Mr. Mr. (ㄎ勒八路no no no )

 

가슴뛰게 Mr. Mr. (최고의남자)

讓我心動的唯一 Mr. Mr. (最棒的男人)

卡森批哩哈 Mr. Mr. (崔勾ㄟ男甲)


Mr. Mr. (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상처로깨진유리조각도

讓因為傷痕而破碎的玻璃碎片

商丘路給幾 u哩邱斗勾


별이되는 Mr. Mr. Mr. Mr.

也幻化為星光的你 Mr. Mr. Mr. Mr.

飄哩堆能no Mr. Mr. Mr. Mr.


나를빛내줄선택받은!

被選為讓我綻放光芒的人
哪能逼能揪送退八男甲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Mr. Mr.


아직도믿지못해? 진짜! 비밀을알려줄게

為什麼你還不肯相信? 是真的! 讓我告訴你我的秘密

威能阿幾都米基謀退金駕必密日阿柳揪給


특별한 Mr.인지 Uh- Uh-

你為什麼會是那個特別的Mr. Uh- Uh-
能威特別日 mr 論幾 Uh- Uh-


미랠여는열쇠바로니가가진

開創未來的鑰匙就在你的手中

密日有能有似八啦你嘎嘎靜勾


소년보다꿈을끌어안아

比起少年懷抱著更大的夢想

收鈕剖搭都肯滾咩ㄎ摟阿那


빛난담고서

閃爍著光芒的你眼裡有我

賓納謬手那岡古手


My Mi, Mi, Mister, Rock this world

당당하게 Mr. Mr. ()

在理直氣壯一點Mr. Mr. (看看我)

都堂堂哈給no Mr. Mr.(內怕)

Mr. Mr. (
그래바로)

Mr. Mr. (沒錯那就是你)

Mr. Mr. (ㄎ勒八路no no no )


가슴뛰게 Mr. Mr. (최고의남자)

讓我心動的唯一 Mr. Mr. (最棒的男人)

卡森批哩哈 Mr. Mr. (崔勾ㄟ男甲)

Mr. Mr. (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상처로깨진유리조각도

讓因為傷痕而破碎的玻璃碎片

商丘路給幾 u哩邱斗勾

별이되는 Mr. Mr. Mr. Mr.

也幻化為星光的你 Mr. Mr. Mr. Mr.

飄哩堆能no Mr. Mr. Mr. Mr.


나를빛내줄선택받은!

被選為讓我綻放光芒的人

哪能逼能揪送退八男甲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Mr. Mr.


1. 2. 3. 4 (Mr. Mr. Mr. Mr.)

(
지금세상안에) Oh, 앞에

(現在比起世界上)Oh你身旁

(七跟誰上阿no) Oh你阿胚


(
누구보다먼저) 던져

(的誰都還搶先的) 投身進入吧

(努辜剖跟哪甲) no攻九


(
치열하게) 치열하게 (Mr. Mr.) Mister

(更織熱一點)更織熱一點 (Mr. Mr.) Mister

(偷機樓哈給) 偷機樓哈給 (Mr. Mr.) Mister


(
오직그대만이) 이뤄낼

(只有你才能)實現的

(歐姬ㄎ都媽你) 米囉內


(
하나) 내일앞의

(唯一的) 站在明日之前的你

(談哈那) 內伊阿胚no


(
안에살아너와) Mister~ Oh~

(在那其中的你和我) Mister~ Oh~

(ㄎ阿內殺勒給noㄚ那) Mister~ Oh~


당당하게 Mr. Mr. ()

在理直氣壯一點Mr. Mr. (看看我)

都堂堂哈給no (內怕)


Mr. Mr. (
그래바로)

Mr. Mr. (沒錯那就是你)

Mr. Mr. (ㄎ勒八路no no no )


가슴뛰게 Mr. Mr. (최고의남자)

讓我心動的唯一 Mr. Mr. (最棒的男人

卡森批哩哈 Mr. Mr. (崔勾ㄟ男甲)

Mr. Mr. (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상처로깨진유리조각도

讓因為傷痕而破碎的玻璃碎片

商丘路給幾 u哩邱能都


별이되는 Mr. Mr. Mr. Mr.

也幻化為星光的你 Mr. Mr. Mr. Mr.

飄哩堆能no Mr. Mr. Mr. Mr


나를빛내줄최고의남자!

讓我綻放光芒的最棒的男人
哪能逼能揪崔勾ㄟ男甲

 

그게바로 Mr. Mr.

那就是你 Mr. Mr.

ㄎ給八路no Mr. Mr.

arrow
arrow

    Cindy 吳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